192218

[名摄堂] 建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5 21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初见ol 于 2017-9-5 22:23 编辑

线条

玻璃

透视



oneplus X

Snapseed X VSCO

厦门

2017-09-05 03.28.44 1.jpg


2017-09-05 03.28.41 1.jpg


2017-09-05 03.28.43 1.jpg


2017-09-05 03.28.42 1.jpg


2017-09-05 03.33.46 1.jpg


2017-09-05 03.28.45 1.jpg


★回★复★看★你★懂★得★
你懂得


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加油 +18 理由
G1473241875729 + 1 很给力!
往事如风 + 17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不将就

造就不将就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鸡送财 奥运会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马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一周年 纪念勋章 羊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1 二周年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OnePlus 5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加油666

造就不将就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9
发表于 2017-9-5 23:3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成黑白挺好看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6 07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棒
此贴来自于俺从不将就的一加手机
发表于 2017-9-6 08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觉感很强啊。

N1502673321815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N1502673321815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7-9-8 08:4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12 10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7-9-12 10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枫林悸动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枫林悸动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7-9-15 13:0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用什么模式拍的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16 08:2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悸动 发表于 2017-9-15 13:03
这个用什么模式拍的
---来自 OnePlus5

自动模式拍的
---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
不将就

DaPingZi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5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

DaPingZi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5
发表于 2017-9-17 13: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是后期调出来的嘛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17 14:4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aPingZi 发表于 2017-9-17 13:16
黑白是后期调出来的嘛
---来自 OnePlus5

是的,后期处理过的
---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
不将就

老兵同学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5

老兵同学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
发表于 2017-9-17 17:3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晕。
---来自 OnePlus5

獬豸大兄弟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獬豸大兄弟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7-9-23 08:4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
---来自 OnePlus5

J1494693732876

原油

Rank: 1
J1494693732876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7-9-23 08:4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
---来自 OnePlus3T

jins84721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jins84721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7-9-26 19:2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后期不错,值得学习!
---来自 OnePlus5

K_Raikkonen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K_Raikkonen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2017-10-18 03:0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
---来自 OnePlus3T

付熙松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5

付熙松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7-10-29 15:5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蛇皮~ 厉害
---来自 OnePlus5

浪漫9527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浪漫9527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7-10-30 13:0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有点晕,拍的不错
---来自 OnePlus2

eminemcarter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加油666

eminemcarter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2018-1-18 13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

© 2013-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  

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